不止一

先生比他的风更温柔.

©不止一
Powered by LOFTER
 

学长要是高中就知道


我开始动笔的时候想写的完全是另一个故事... 
皮着皮着就跑了... 

学长是大家的, 女主是我的(的字划掉

Anyway, 皮这一下很开心.

==
0
自诩温柔可人那一套向来装得很好的你真的不明白, 为什么一想起这位直男学长, 你就分分钟想要撕掉伪装疯狂吐槽.

1
白警官留宿在你家, 已经有一阵子了.
这个人, 真的很老实. 
老实得过了头, 老实得你想打人, 又舍不得.

你第一次软磨硬泡, 以"要警察叔叔亲亲抱抱才能睡着"的理由好不容易把他留下了. 第二天一早, 才起来就发现... 他人丢了. 难道昨晚警局有什么事? 你拿起手机正想给学长发个短信, 他的电话就进来了.
"睡醒了么? 收拾一下, 十五分钟之后我来送你上班."
"你昨天怎么回去了? 发生了什么事情么? 怎么都没跟我说一声?"
"看你睡着我就走了." 
"..............."
"想什么呢, 快点收拾去, 我这就出门接你."
电话被挂断了. 你感觉自己气得头发都快要竖起来了. 你发誓你这辈子从来没想过谁会因为太过坦荡挨打, 现在, 你家警花先生, 可能要成为第一个了.
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, 学长已经在楼下等着了. 他换了身衣裳, 照例倚着小黑, 站在早晨清爽的阳光里, 站在如他一样明朗的风里, 站在你花痴一样的眼神里. 
哼...要不是他生得这样好看, 你又这么贪恋他那精瘦的小腰让人欲罢不能的好手感, 你刚才在电话里就拒绝他了.
你扣上头盔, 紧紧搂着白警官的腰, 贼开心地伺机揩油.
“乱摸什么呢.” 
你突然想起几分钟之前你还在气鼓鼓地想打他. 真是色令智昏... 你好歹高中的时候也是个校花, 要求一个男的过来跟你抱抱睡, 居然被他半夜给跑了. 现在连摸摸也不让了! 好气啊!!!
很快就到了你公司楼下, 你慢吞吞解开头盔的卡扣, 听见耳边白警官好听的声音说着不怎么好听的话: “女孩子, 要注意影响.”
“白起, 你真的很像我爸.” 没等警察叔叔反应过来, 你把头盔放在一旁, 扭头就走.

白先生啊, 我还跟你生着气呢.

2
傍晚你下班的时候白警官已经在楼下等着你了. 
拿过头盔坐上后座, 你开始拼命回想第一次被学长载的时候, 你是怎么保证不碰到他又没摔下去的. 习惯了紧紧抱着他之后, 像这样还得刻意控制着轻轻搭在他腰上的姿势, 好累人啊… 
“抱紧, 你怎么了?”
“你不让摸, 我不知道手该放哪儿.”
回应你的是一阵沉默. 你想着他大概又脸红了, 突然就挺高兴的. 你收紧了环在他腰上的胳膊, 手只安分了一小会儿. 这儿摸摸那儿摸摸, 见他没再说话, 
哎嘿嘿, 贼开心.

美色当前, 想一直生气都难.

3
美滋滋的状态只持续到晚上吃完饭白警官送你回家.

你正想着今晚怎么能把他留下, 却发现他今天好像连楼都不想上.
“那个… 我不上去了, 被邻居看到, 影响会不好.”
“白起, 你真的很像我爸.”
“... 会有风言风语, 对你名声不好.”
“要看到他们昨天就看到了. 你是我明媒正娶, 啊不, 光明正大独一无二的男朋友, 这都多少世纪了, 你搬过来跟我住也很正常啊!” 
“... ”
“再说了, 哪儿有什么风言风语, 风都听你的.”

之后的一个周末, 你陪他去警局宿舍把他的东西搬到了你家. 你心里一颗大石头落下去, 可算是不用担心半夜三更丢人了. 
不过就以学长这个温吞的性子, 你离睡到他, 估计还有好一段距离.

4
你给学长注册了个微博. 
因为他作息太过规律, 每天七点准点醒; 醒了没事儿干就一直盯着你看. 

那天十点多醒过来的时候, 你正想感叹一睁眼就有这么好看又温柔的肉体... 伸手却摸到自己睡得直冒油的脑门鼻子尖, 还有飞起来的刘海儿... 你倒吸一口凉气, 这感觉, 有点不妙啊...
头可断血可流, 校花包袱可不能丢. 
你吓得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洗漱. 都收拾妥当了, 你家学长跟你说, 你这起床速度在部队都是一流的, 就算是紧急集合也不会输. 
... 学长啊... 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...

“你以后起来不要一直盯着我看... 你要实在没事干... 就去楼下找王爷爷下打太极...”
“我不是很想打太极, 不过你要是想的话, 可以带你去打拳击.”
救命啊学长... 我是在吐槽你的老年人作息啊...
“而且我喜欢看着你.”
学长你... 犯规了...

5
你问学长要来了手机. 不太意外地发现里面除了微信, QQ, 还有一个跟你的追踪器手链配套的app之外, 什么都没有了.
“白起啊... 你真的很像我爸... 
 不对... 我爸还会看新闻...”

你拿他手机号注册了微博, 用户名: 离退休老干部白队. 关注了你公司的官微, 你的工作账号, 私人账号.
“呐, 这个是我公司, 这两个都是我. 你还要关注什么的话就点这里, 按搜索.”
你在搜索框里输入了”平安恋语”, Q版小警察的头像跳了出来.
“然后点这儿, 这个加号. 发微博的话是中间这个, 转发在这儿, 评论在这儿, 点赞在这儿, 要记得给我们新节目宣传点赞啊...”
“我是不用... 不是不会用...”
“啊... 不好意思我真把你当我爸了...”
你仿佛看见白警官太阳穴抽了抽...

“这个用户名是怎么回事...”
“啊... 微博上没有人用真名的! 你这个名字我想了好久呢... 恋语市最帅特警, 万千少女的梦想, 痴情校霸, 飞天小特警, 恋语第一醋王... 不喜欢现在那个, 你就从这些里面自己挑一个吧!”
“............”

6
白警官还真把这个微博账号用起来了. 
给平安恋语写过几篇安全知识科普之后, 居然还加了v, 坐拥一帮迷弟迷妹.
你笑他说当时就应该用”恋语市最帅特警”这个名字, 不然总觉得你现在顶着现在这个账号, 应该是个养生博主. 

7
手机在桌子上震了一下, 学长的微信: “你之前好像对我意见很大?”
“啊? 啥?”
[截图.jpg]
你点开大图, 发现是上个冬天你在微博小号发的一条吐槽. 

学长要是高中就知道我这么皮
 2018年1月29日08:04 来自 网页版
老白啊... 学长啊... 白警官啊... 白直男啊... 你究竟... 为什么... 要邀请妹子跟你一起去修车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对, 你还有个小号, 专门用来吐槽...
记得当时白警官说小黑好像有点难启动,  你问他是不是发动机有问题了, 他... 居然邀请你跟他一去修车...

完了...
其实吐槽他并不是什么问题, 毕竟你说的也没什么错. 
主要是... 你这个小号, 往前翻还有吐槽傲娇总裁, 贪吃明星, 腹黑教授的内容...

你急急忙忙登陆上去, 往前一直翻, 不知道现在开始删还来不来得及...

左边中间突然出现了一条新的消息提示.
离退休老干部白队V 转发了你的微博.

你还记得那条微博. 
当时你刚刚理清自己的感情线, 反思了一下之前劈腿劈得好似八爪鱼的事迹, 明白专心攻略学长才是正经事. 

学长要是高中就知道我这么皮
 2017年12月x日 13:47
哎嘿嘿今天终于可以改名字了, 虽然我总觉得... 学长要是高中就知道我这么皮... 大概就不会喜欢我了...
转发 1
离退休老干部白队V
 那时候我就追你了
 1分钟前




=
你小号上那些跟他没关系的吐槽后来还是删掉了. 
倒不是惧怕“恋语市第一醋王”的酸意. 
单纯是因为你后来往回翻的时候, 发现这些吐槽背后的自家先生, 都好tm甜啊.